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o Soul在TPE2023烟展推出3款新型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80    评论:0    
核心提示:So Soul电子烟产品联合创始人Peter Zhang和Luna Wang今日消息,2月24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全球电子烟制造商So Soul在 2 月 2

图片无法显示 

So Soul电子烟产品联合创始人Peter Zhang和Luna Wang

今日消息,2月24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全球电子烟制造商So Soul在 2 月 22 日至 24 日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的拉斯维加斯 Total Products Expo (TPE) 2023 期间推出了三款新的一次性产品。

总部位于中国的So Soul推出了 NOLA Bar、Y6000 和 SLIMZ 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Luna Wang在展会期间告诉Vapor Voice。

  • SLIMZ 号称世界上最薄的 5000 口烟弹,可容纳 11mL 5% 尼古丁盐电子烟油、网状线圈和 550mAh 充电电池。SLIMZ 提供 10 种口味。


  • 新的 Y6000 是 So Soul 最新的 6000 口吸电子烟设备。Y6000 装有 14mL 5% 尼古丁盐电子烟油和一个由 650mAh 可充电电池供电的网状线圈。Y6000 还提供 10 种风味配置文件。


  • So Soul 的 NOLA Bar 是一种 10,000 口一次性装置,提供 5% 的尼古丁盐和 10 种口味。NOLA Bar 可容纳 22mL 电子烟油和 650mAh 可充电电池。


2021 年年中,Luna Wang 与另一位经验丰富的蒸汽行业企业家 Peter Zhang 联手。两人都曾在财富 500 强公司工作过。王说,他们一起在全球电子烟制造之都中国深圳创立了 So Soul 品牌。

图片无法显示

所以灵魂开始是因为它的创造者认为市场上缺少一些东西。除了设备的外观,香气和味道是王和张认为中国电子烟行业缺乏的两个方面。公司成立了自己的研发实验室,配备了该领域的世界顶级专家,以开发符合王氏高标准的产品。

公司将 60% 的利润用于研发,力求始终精益求精。王解释说,它希望其产品以风格、实质和灵魂的结合而脱颖而出。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不仅时尚和尖端的产品,而且还采用最优质的原料制成,并得到广泛研究和开发的支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