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上海烟草局与公安局联席会议:电子烟典型案件侦办成重点之一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04     来源:东方烟草报    浏览:1916    评论:0    
核心提示:上海市烟草专卖局近日与上海市公安局召开2023年全市烟草打假打私工作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烟草打假打私总体情况,分

上海市烟草专卖局近日与上海市公安局召开2023年全市烟草打假打私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烟草打假打私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涉烟违法犯罪的形势特点。双方就如何做好2023年烟草打假打私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阶段烟草打假打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持续深化合作,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协同意识、责任意识,聚焦重大案件攻坚深耕、严厉打击海上走私、电子烟典型案件侦办等重点工作,通过数据赋能加强案件经营,实现全链条打击,切实维护烟草市场规范秩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东方烟草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