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奥驰亚要求联邦贸委会在退出Juul股权后放弃对投资交易再挑战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86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9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万宝路制造商奥驰亚集团(Altria Group)周二要求联邦贸易委员会放弃2020年奥驰亚收购电

今日消息,3月9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万宝路制造商奥驰亚集团(Altria Group)周二要求联邦贸易委员会放弃2020年奥驰亚收购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 Inc 35%股权的挑战,因为该公司上周退出了股权。

联邦贸易委员会2020年表示,Altria的128亿美元投资违反了反垄断法,因为该公司获得了竞争豁免,而不是继续在封闭系统电子烟市场上与Juul竞争。

2022年2月,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一名行政法法官为这两家公司做出裁决。下一步将是由全体委员会决定是否接受该决定并驳回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案件。

然而,Altria上周退出了其投资,此前终止了与Juul的竞业禁止协议,FTC对此表示反对。

两家公司在向联邦贸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表示:这项交易已经没有什么可质疑的了。Altria和Juul恭请委员会将此事视为无实际意义。

除了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行动之外,Juul还就是否可以在美国销售电子烟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进行了斗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