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荷兰立法者希望电子烟外观沉闷和统一,降低对青少年吸引力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6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9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荷兰议员希望电子烟和其他产品具有沉闷和统一的外观。根据今天将在议会提交提案的 D66,

今日消息,3月9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荷兰议员希望电子烟和其他产品具有沉闷和统一的外观。

根据今天将在议会提交提案的 D66,新规定将降低电子烟对青少年的吸引力。据RTL Nieuws今日消息,议会中的大多数人支持该计划。

图片无法显示

D66 议员珍妮特·范德兰 (Jeanet van der Laan) 告诉广播公司:年轻人现在认为拥有这种闪闪发光的配饰很酷,而电子烟极不健康。电子烟类似于唇彩或记号笔。它们通常是五颜六色的,并且有充满闪光的电子烟。父母通常不知道年轻人到底携带的是什么,引发超级担心。

Van der Laan 说,甚至流通中的电子烟看起来像 airpods。「这使它看起来像一个迷人的配饰,而它只是在吸烟,因此对健康有害。年轻人被所有这些花哨的东西诱惑着开始吸烟。」

「电子烟应该看起来尽可能中性和统一。最好它们应该类似于普通香烟。或者只是白色或黑色。因为它只是在抽烟。」D66 国会议员说。她认为,更乏味的外表会让电子烟对年轻人的吸引力降低。

荷兰议会下议院 Tweede Kamer 周三正在讨论吸烟问题。D66 将在辩论期间提交其提案。据 RTL 称,它似乎得到了多数人的支持。

荷兰此前禁止将调味电子液体用于电子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