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男子劝阻旁人不要在女儿身边抽电子烟发生争吵被刺死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00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今日消息,一名 37 岁的父亲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的星巴克外被刺死,给这个通常熙熙攘攘的街区蒙上了一层阴影。周三,路人

据外电今日消息,一名 37 岁的父亲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的星巴克外被刺死,给这个通常熙熙攘攘的街区蒙上了一层阴影。

周三,路人在咖啡馆外用鲜花、图片和笔记搭建的临时纪念馆前停下来向保罗·斯坦利·施密特 (Paul Stanley Schmidt) 致敬。 

警方表示,在短暂的争吵后,他于周日下午 5 点 40 分左右被刺伤。

施密特的母亲说,她被告知争端是在她的儿子要求另一个男人不要在他蹒跚学步的女儿附近吸电子烟后开始的。

警方称,被告 Inderdeep Singh Gosal 稍后在现场被捕,当时旁观者示意一名巡逻该地区的警员。

这名 32 岁的男子被指控犯有二级谋杀罪,并定于 4 月 11 日在温哥华省法院举行听证会。

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视频记录下了这场杀戮。

附近 Sciue Italian Bakery Caffe 的经理吉尔赫姆·戈麦斯 (Guilherme Gomes) 说,许多旁观者目睹了这起刺杀事件,顾客似乎感到震惊。

「气氛是每个人都很害怕,因为它离这里太近了,而且这里随时都可能发生这种情况。」他说。

「这太可怕了。怎么会有人这样做呢?」

警方表示,他们不相信施密特和嫌疑人相互认识,导致刺伤的细节仍在调查中。

官员们试图挽救施密特,但他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一个专门介绍施密特家人的 GoFundMe 页面说,他留下了一个未婚妻和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筹款活动是由温哥华孙中山园林协会执行董事洛林·洛 (Lorraine Lowe) 发起的,她认识施密特未婚妻的堂兄。

洛在筹款页面上写道:这场悲剧对整个社区产生了影响,并引发了悲痛和心痛的冲击波,理解他的家人不得不惊恐地目睹的一切令人心痛不已。

洛在接受采访时说,她犯了一个错误,在意识到自己认识受害人未婚妻的堂兄之前,就打开了网上流传的视频。

「那天晚上我无法入睡。我想办法帮助这个家庭。」她说。

「你知道真正让我心碎的是看到那个小女孩的脸。」她说,指的是施密特女儿的照片。

施密特的 Facebook 页面上满是他和他年幼女儿的照片。

Lowe补充说,近年来,温哥华市中心部分地区的犯罪活动猖獗。

「起初是唐人街,现在我看到它发生在盖斯镇,我看到它发生在市中心的其他地区。」她说。「我们需要做出改变。」

周三,在可以看到员工在里面开会后,位于 Granville 和 Pender 街交叉口的星巴克重新开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