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申请在美取消IQOS禁令失败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12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1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子公司未能说服美国联邦巡回法院推翻美国贸易机构的命令,禁止进口

今日消息,4月1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子公司未能说服美国联邦巡回法院推翻美国贸易机构的命令,禁止进口侵犯英美烟草公司一家子公司持有的两项专利的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

联邦巡回法院确认美国贸易机构禁止 IQOS 进口,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决定在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周五发布的判例意见中完全得到确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