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型烟草行业一周动态:俄勒冈州长将签署线上电子烟销售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1     来源:烟草在线    浏览:467    评论:0    
核心提示:全球烟草/新型烟草一周大事件。

#01、俄勒冈州州长将签署在线蒸气销售禁令

俄勒冈州参议院周三批准了众议院法案2261,支持者表示此举将通过封闭允许未成年人购买烟熏产品的漏洞,限制俄勒冈州的年轻人获取尼古丁产品。该法案于4月10日通过了俄勒冈州众议院。现在,该法案已交由州长签署,她表示会签字。

#02、FDA继续对PMTA违规行为发出警告信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仍然坚持要从市场上清除非法电子烟油。星期二,该监管机构又向未提交售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的电子烟油销售公司发出了两封警告信:Adirondack Juice d / b / a Adirondack Vapor&Co.和Blue Eyed Vapor(BEV),Adirondack和BEV都是被指控销售或营销多种电子烟油调味剂。这两家公司分别有5800种和20种在FDA注册的产品。自今年1月1日以来,共有115家公司收到通知。

#03、德国:针对即将举行的Vape法律的和平抗议在柏林举行

本月早些时候,柏林的电子烟使用者走上街头,抗议目前德国议会正在讨论的拟议的电子液体税。

此抗议针对德国政府上个月开始对烟草和尼古丁替代产品征收新的征税建议。该措施草案于去年2月由德国财政部首次发布。该修正案将于2022年7月1日生效,并且将是十年来首次更新烟草税。

令人遗憾的是,该税将导致更安全的替代品以与常规烟草产品相同的方式征税。从2022年开始一直延续到2023年,含尼古丁的产品将按每毫克尼古丁生物碱0.02欧元征税,到2024年将提高至每毫克0.04欧元。

#04、Poda封闭型HNB卷烟申请专利

Poda Lifestyle and Wellness (Poda zero-cleaning heat- non -burn, HnB)有望很快在欧洲和美国获得专利保护。

Poda系统使用专有的生物可降解的一次性烟弹。这种设计防止了加热装置和烟弹之间的交叉污染,消除了清洁要求,并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方便和愉快的降低潜在风险的吸烟体验。

该公司表示,它的烟弹是第一种也是唯一一种完全封闭的香烟。一种采用HNB加热技术的封闭卷烟,每次新的烟弹插入加热装置,可以提供无烟灰体验。

Poda生活与健康研发于2015年1月启动。Poda零清洗技术在2018年获得了加拿大专利,在另外65个国家也申请了专利。

Poda首席执行官Ryan Selb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这一发明进行了多年的研究和开发,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发明在加拿大获得了专利。预计美国和欧洲的专利很快就会跟进。”

#05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控烟办公室副主任肖琳26日在北京表示,在后续推进无烟环境立法的过程中,建议各地将电子烟纳入禁烟管理当中,使公共场所的电子烟管控做到有法可依。

肖琳介绍说,目前中国有些地方在立法中已将电子烟纳入公共场所禁烟范围,对电子烟的管控有了执法基础。一些地方或因立法较早、电子烟问题还不严重等原因,尚未将电子烟纳入公共场所禁烟管控的范围内。“现在一下子要把电子烟在公共场所管起来,它就有难度,因为无法可依。”

肖琳也呼吁,在后续推进无烟环境立法的过程中,建议各地考虑将电子烟纳入公共场所禁烟管控当中。“有法可依了,当然就有执法依据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在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