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烟草控制委员会呼吁采取措施限制尼古丁危害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56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11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在马来西亚卫生部从 1952 年毒药法案中豁免尼古丁液体和凝胶后,马来西亚烟草控制委员

今日消息,4月11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在马来西亚卫生部从 1952 年毒药法案中豁免尼古丁液体和凝胶后,马来西亚烟草控制委员会 (MCTC) 呼吁政府研究限制青少年接触尼古丁的伤害和接触的措施。

「我们对卫生部和政府决定继续从毒药清单中删除尼古丁液体和凝胶制剂的决定深感愤慨,目的是将其用于电子烟和液体或电子汽化装置凝胶。」MCTC 说。

「尽管包括 MCTC 保护伞内的数千名卫生专业人员的劝告和请求,这一举措还是进行了。」

「我们对这开创了一个危险的先例深表关切,即马来西亚人,尤其是儿童和年轻人的健康仅仅为了增加收入的想法而受到威胁。」

「实际税收措施几乎没有透明度,因此在实际征税何时真正开始的时间表方面尚不清楚。」

「我们敦促卫生部和联邦政府通过短期、中期和长期措施确保其人民的福祉受到关注。」

「对于短期措施,政府需要采取积极措施来限制儿童和年轻人接触电子烟和其他电子烟设备中的尼古丁。这可以通过与其他机构和部委的合作来完成,因为目前没有可用于限制伤害的重要卫生立法工具。」

「中期措施包括需要尽快按照其原意和内容将烟草制品和吸烟法案的控制付诸表决。首相拿督斯里安瓦尔易卜拉欣已承诺,这将在 5 月的下一次议会会议上完成,我们恳请遵守这一时间表。该法案包含针对电子烟和电子烟的全面措施——包括禁止 18 岁以下人群使用电子烟的关键措施。」该委员会表示。

MCTC 表示,长期措施应包括遏制和控制尼古丁成瘾的综合战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