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洲电子烟调查敲响警钟:超过八成含有尼古丁,吸引小学生上瘾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4     来源:土澳的故事    浏览:1750    评论:0    
核心提示:澳洲广播公司4月13日今日消息称,澳大利亚昆州议会一项关于降低电子烟使用率的调查发现,黄金海岸商店出售的一次性电子烟中,超

澳洲广播公司4月13日今日消息称,澳大利亚昆州议会一项关于降低电子烟使用率的调查发现,黄金海岸商店出售的一次性电子烟中,超过80%非法含有尼古丁。

图片无法显示

这项调查与3月份宣布,当时有今日消息称,小学适龄儿童也对电子烟产品上瘾。

黄金海岸的AB Paterson College校长Joanne Sheehy在接受调查时表示,电子烟首次出现在校园是在2021年初。

Joanne说:“当时是从14、15、16岁的孩子开始的。我可以确定,当时吸电子烟的孩子们之前都不是烟民。”

她说,学校已经将电子烟教育纳入课程,以应对学生中电子烟使用量明显增加的问题。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来源:澳洲广播公司)

黄金海岸公共卫生局(GCPHU)公共和环境卫生代理主管Anne Cowdry今天在Southport举行的公开听证会上表示,自2021年以来,一次性电子烟的供应量“激增”,其中许多含有尼古丁。

Cowdry表示,自2019年以来,为了响应社区投诉,GCPHU已经没收了近1.1万支一次性电子烟。

她说,对其中1518支电子烟的实验室检测显示,83%非法含有尼古丁。

Cowdry说:“每种产品中尼古丁的含量各不相同,但大多数都是草莓味、葡萄味和其他吸引儿童的味道。”

“平均每公斤含有3.5万到4.5万毫克尼古丁。”

“我们发现的最高含量是每公斤19万毫克。”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来源:澳洲广播公司)

Mount Tamborine电子烟供应商Leah Tankard在听证会上表示,“廉价且肮脏的一次性电子烟”是“该行业的祸害”,应该被禁止。

她表示,可重复使用的电子烟要求用户单独购买液体并进行补充,“对孩子来说太麻烦”。

“而一次性电子烟则不同,孩子们只要走进商店就能接触到尼古丁。”

“我们不希望它们落入儿童手中,它们是成人产品。”

“一次性电子烟中含有大量的尼古丁,就是为了让孩子们上瘾。”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来源:澳洲广播公司)

Tankard表示,澳洲对于电子烟产品的态度落后于新西兰和英国等拥有类似公共卫生系统的国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土澳的故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