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洲儿童玩具店内涉售电子烟 与糖果和玩具并陈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0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344    评论:0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玩具店在儿童玩具和鞋子旁边售卖电子烟及卷烟,引发了社会争议。根据当地法律,如果零售商被发现向未成年人售卖卷烟产品,可能面临高达9514澳元的罚款。

  

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玩具店在儿童玩具和鞋子旁边售卖电子烟及卷烟,引发了社会争议。根据当地法律,如果零售商被发现向未成年人售卖卷烟产品,可能面临高达9514澳元的罚款。

【两个至上快讯】9月5日,据澳大利亚媒体kidspot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玩具店在儿童玩具和鞋子旁边售卖电子烟及卷烟,引发了社会争议。根据当地法律,如果零售商被发现向未成年人售卖卷烟产品,可能面临高达9514澳元的罚款。 

kidspot记者走访了位于墨尔本的一家玩具店,其公布的销售产品主要面向儿童,包括游戏、玩具和收藏品,网站上列出了迪士尼、小熊维尼、等玩具和儿童鞋等物品。

但店铺正面的商店名称下方有一个大型霓虹标志,上面写着“我们销售卷烟”。 

 “我们销售烟草”|图源:kidspot 

也有网友分享了另一家销售电子烟的儿童玩具店铺,窗户上宣传着美国糖果、礼品、雪茄、卷烟和电子烟。该网友认为,“墨尔本各地涌现出大批销售电子烟雨玩具的店铺。”

她表示:

“这是一个漏洞,允许商家在玩具和儿童产品旁边销售电子烟,而这些电子烟通常含有违法的尼古丁。” 

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除药房外,其他企业售卖含尼古丁的液体电子烟或电子烟是违法的。维多利亚州的零售商无需获得售卖卷烟的许可证,但必须确保不向18岁以下的顾客售卖卷烟产品。

如果零售商被发现向未成年人售卖卷烟产品,可能面临高达9514美元的罚款。

参考文献:    【1】 Melbourne kid’s shop caught allegedly selling vapes AMOngst toys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