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调查称三分之二美国人支持减少烟草危害而不是全面禁止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2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今日消息,奥驰亚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支持减少烟草危害而不是全面禁止,认为这是更好的烟草监管政策方法

据外电今日消息,奥驰亚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支持减少烟草危害而不是全面禁止,认为这是更好的烟草监管政策方法。 

调查还显示,82% 的人认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必须重点关注为成年吸烟者提供无烟烟草产品,以帮助他们戒烟。

「对于 FDA 为 3000 万美国吸烟成年人减少危害的做法,显然有压倒性的支持。这意味着为不能或不愿戒烟的成年吸烟者提供更广泛的无烟替代品,并为他们提供信息和支持以帮助他们转换。」奥驰亚客户服务监管事务高级副总裁 Paige Magness 说。「追求减少危害是 FDA 可以采取的最有力的步骤之一,以履行其在美国减少与烟草相关的死亡和疾病的使命。我们希望 FDA 在制定其政策议程时能够听取这些声音未来几年。」

调查还显示,90% 的人同意 FDA 有责任准确告知成年烟草消费者与不同烟草产品相关的风险,88% 的人同意 FDA 有责任解决尼古丁致癌的普遍误解。

大多数成年人还同意,禁止烟草产品的政策将导致烟草产品进入非法市场,危及公共健康、青年和有色人种社区。

「大多数美国人都明白,基于禁令的政策是行不通的,让烟草产品合法化并受到监管对公共卫生来说要好得多。」马格尼斯说。「减少危害是更好的前进道路。通过减少危害,监管机构为成年吸烟者提供信息、选择和支持,以扩大吸烟的限制——同时继续减少未成年人使用。」

据奥驰亚称,调查结果还强调了成年人对医生帮助想要转换成年吸烟者的明确期望。79% 的人同意,如果科学证明某些烟草产品的风险低于香烟,医生有责任将此信息传达给成年烟草消费者且未能通过传统戒烟疗法成功戒烟的患者。

除了普通成年人之外,该调查还询问了初级保健医生他们对减少烟草危害的看法。在接受调查的人中,89% 的人支持将减少烟草危害作为一种公共卫生概念,而 85% 的人认为,FDA 必须专注于为成年吸烟者提供无烟烟草产品,以帮助他们从卷烟转向危害较小的替代品。

政策专业人士也接受了调查,绝大多数人认为减少危害是 FDA 关注的比禁止更好的方法(78%),烟草产品应保持合法以便对其进行适当监管(77%),并且 FDA 有准确告知成年烟草消费者与烟草产品相关的不同风险水平的责任 (96%)。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