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上诉法院重新审理菲莫国际电子烟专利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82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17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 (CAFC)推翻了地方法院驳回佛罗里达州电子烟公司对烟草公司菲利普

今日消息,4月17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 (CAFC)推翻了地方法院驳回佛罗里达州电子烟公司对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公司提起的专利诉讼的判决。

Healthier Choices Management (HCM) 在地区法院裁定 Phillip Morris 胜诉并驳回专利侵权案后向 CAFC 提起上诉。HCM 指控 Phillip Morris 侵犯了其电子烟斗专利,美国专利号 10,561,170。

CAFC 推翻了地方法院驳回原申诉和驳回 HCM 修改申诉动议的决定。此外,上诉法院撤销了对 Phillip Morris 的律师费裁决。

两家公司之间的主要争议是菲利普莫里斯公司的一种产品是否会引发燃烧反应。HCM 声称 Phillip Morris 的相关产品确实会引起燃烧反应,而 Philip Morris 则声称该产品不会燃烧。

根据IP Watchdog 的说法,如果该产品确实涉及燃烧,这将支持 HCM 关于 Phillip Morris 侵犯其专利的案件。

然而,地方法院同意 Phillip Morris 的观点,即 HCM 的附件证明 Phillip Morris 的产品不使用燃烧。因此,没有发现侵权,案件被驳回。

地方法院还驳回了 HCM 提交修正申诉的动议。

由于地方法院的裁决,HCM 向 CAFC 提出上诉,认为地方法院驳回该案是错误的,驳回了其修改案件的动议。HCM 还要求如果将案件发回重审,则将其分配给不同的法官,该公司对菲利普莫里斯获得的律师费提出异议。

CAFC 站在菲利普莫里斯一边,拒绝了 HCM 的重新分配请求。此案将交回佐治亚州北区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蒂莫西·C·巴滕 (Timothy C. Batten)。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