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任命新韩国负责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196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19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韩国分公司菲利普莫里斯韩国公司周三表示,菲利普

今日消息,4月19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韩国分公司菲利普莫里斯韩国公司周三表示,菲利普莫里斯澳大利亚公司前董事总经理汉娜云已被任命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图片无法显示

该公司表示,Yun 是一名行业资深人士,在菲利普莫里斯及其众多国际分支机构工作了 27 年,是一位在商业战略和财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领导者。

在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主修金融并在瑞士国际管理发展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后,她于 1997 年加入 Philip Morris Korea,负责公司事务、业务战略和预算管理。

多年来,她继续在包括马来西亚、瑞士、菲律宾和香港在内的多个国家为公司工作,在那里她承担了许多职责,从审查运营计划和管理沟通到监督财务和商业战略。

最近,她担任 Philip Morris Australia 的董事总经理,领导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太平洋岛屿的业务。

从 5 月 1 日起,她将在公司韩国分公司担任新职务,领导努力加速实现公司无烟未来的愿景。

「凭借其尖端技术和充满活力的市场环境,韩国是引领菲利普莫里斯努力实现无烟未来的最重要国家之一。」Yun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将继续提供有关卷烟和加热不燃烧产品之间差异的准确信息,以支持成年吸烟者做出更好的选择。」

现任常务董事 Paik Young-jay 将继续工作至 4 月底,以便在转向新机会之前顺利进行领导层交接。白南准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担任董事总经理,并帮助建立了协作和稳定的企业文化。他还为该品牌的 IQOS ILUMA 系列的成功推出做出了贡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