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IQOS用户数约2580万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95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今日消息,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M)今天公布了其 2023 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称,2023 年第一季度

据外电今日消息,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M)今天公布了其 2023 年第一季度业绩。

报告称,2023 年第一季度的净收入为 8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3.5%。无烟产品净收入增长 14.5% 至 28 亿美元。该公司本季度的营业收入为 27 亿美元,比 2022 年同期下降 17.2%。

PMI 在 2023 年季度出货了 1711 亿支卷烟和加热烟草,下降了 1.1%。加热烟草单位的数量增加了 10.4%,达到 274 亿支。在公司收购 Swedish MATch的推动下,口服产品的出货量上升至 1.733 亿罐。

报告净收入增长 9.6%。

可燃烟草净收入下降 1.5%;在定价 7.4% 的推动下,有机增长 3.0%。

IQOS市场 中 HTU 的市场份额上升 0.9 个百分点至 9.0%。

截至季度末, IQOS用户 总数估计约为 2580 万(与 2022 年 12 月相比增加了 90 万),其中约 1850 万已改用IQOS并戒烟。

ZYN尼古丁袋 (NP) 在美国的出货量为 7320 万罐,较 2022 年第一季度瑞典火柴的 4990 万罐出货量增长 46.7%。

宣布定期季度股息为每股 1.27 美元,或每股 5.08 美元的年化利率。

「我们的业务在第一季度表现强劲,调整后的摊薄每股收益为 1.38 美元,超出了我们的预期。」首席执行官 Jacek Olczak 表示。

「在报告的基础上,净收入增长了 3.5%,有机增长了 3.2%,反映出在库存变动影响之前,可燃烟草定价加速和潜在的加热烟草单位发货量强劲增长。」

「我们继续成功整合 Swedish Match,这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且不断增长的成果,加速了我们向多数无烟公司的过渡。ZYN 在美国的出色表现补充了 IQOS 的积极势头,包括出色的牵引力ILUMA 横跨发射市场,巩固了我们作为真正的全球无烟冠军的地位。」

「今年开局令人鼓舞,我们重申对 2023 年全年有机净收入增长 7% 至 8.5% 以及货币中性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增长 7% 至 9% 的预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