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魁北克禁止电子烟口味将导致400家商店被关闭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8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21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一个行业组织表示,魁北克政府禁止调味电子烟弹药筒将导致全省 400 家电子烟商店关闭。

今日消息,4月21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一个行业组织表示,魁北克政府禁止调味电子烟弹药筒将导致全省 400 家电子烟商店关闭。

Alliance des boutiques de vapotage du Québec 的发言人 David Lévesque 表示,电子烟行业创造了 3 亿美元的经济副产品,该省的 400 家电子烟精品店雇用了 2,200 多人。

魁北克省卫生部长克里斯蒂安·杜贝 (Christian Dubé) 周三宣布禁令时表示,该省唯一允许使用的电子烟盒口味是烟草口味。该行业认为其他口味占其销售额的主要部分。

政府规定允许有 45 天的咨询期,但商店必须在 90 天内停止销售调味筒。

Dubé 通过说其目标是保护年轻人来证明该规定是合理的。

政府统计数据发现,使用电子烟的年轻人比例从 2013 年的 4% 增长到 2019 年的 21%。这位部长承认,他曾预计该法规会将买家推向其他市场,尤其是在线市场。

Alliance des boutiques de vapotage du Québec 预测,几天后,安大略省和原住民商店中的有组织犯罪和网站将填补供应缺口。

该联盟希望该省制定妥协解决方案,限制年轻人获得电子烟产品,同时允许商店继续营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