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奥驰亚律师告诉陪审团:投资Juul没得到任何好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16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2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奥驰亚集团公司的律师告诉陪审团,该公司并没有从其 2021 年对 Juul Labs Inc. 的128

今日消息,4月2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奥驰亚集团公司的律师告诉陪审团,该公司并没有从其 2021 年对 JUUL Labs Inc. 的128 亿美元投资中获益,这是一项关于奥驰亚是否帮助 Juul Labs 促进销售导致青少年电子烟增加的试验。

审判是旧金山学校系统带来的一个案例。

据彭博社今日消息,律师贝丝威尔金森周一在旧金山联邦法院审判开始时辩称,奥驰亚在 Juul 向年轻用户推销电子烟的努力中发挥了被动作用,并且没有从这项投资中获得一分钱,他们没有受益。

她说,2018 年的投资蒸发为 2.5 亿美元,指的是奥驰亚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 Juul 投资在 2022 年底的价值,当时该公司用该投资交换了加热烟草产品技术的权利。

代表旧金山联合学区的律师告诉美国地区法官 William Orrick,Wilkinson 就 Juul 投资向陪审团所作的陈述对原告是有偏见的,并且违反了在审判中排除某些信息的基本规则。

法官表示,他将在周二早上恢复审判前处理反对意见。

审判迫使奥驰亚首次公开为自己单独辩护,因为它面临着数千起针对该公司和 Juul 的案件。去年 12 月,Juul Labs 同意支付超过 12 亿美元,以了结 5,000 多起诉讼,这些诉讼指责该公司造成了美国青少年电子烟的流行。

代表学区的律师 Thomas Cartmell 告诉陪审员,奥驰亚会说,我们没有推销产品。他说:这是真的,但了解奥驰亚在与 Juul 的追求和合作时所知道的一切对你们来说非常重要。他补充说,奥驰亚知道 Juul 的营销策略会吸引并吸引年轻人,包括孩子。

Cartmell 说,在奥驰亚 2018 年投资之后,Juul 的销售额飙升,这家烟草公司帮助这家初创公司营销其产品并开设了 10,000 家新店。他说,奥驰亚知道 Juul 提高销量的计划会挫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遏制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努力。

根据最近的一份法庭文件,除了拟议的集体诉讼之外,旧金山联邦法院的庞大诉讼包括约 4,270 起人身伤害诉讼和超过 1,434 起由政府实体和印第安土著部落提起的投诉。

Juul 和 Altria 为 3 月份开始的第一次审判辩护,审判由明尼苏达州提起,涉及电子烟的欺骗性营销。这些公司上个月解决了该州的案件,但细节尚未披露。

4 月,Juul 同意向六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支付 4.62 亿美元,以解决针对向儿童销售令人上瘾的电子烟产品的诉讼和调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