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奥驰亚发布第一季度财报:净收入57.2亿美元,同比下降2.9%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18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2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奥驰亚集团公布 2023 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 57.2 亿美元,比 2022 年同期下降 2.9%。扣除

今日消息,4月2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奥驰亚集团公布 2023 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 57.2 亿美元,比 2022 年同期下降 2.9%。扣除消费税后的收入下降 1.2% 至 47.6 亿美元。

奥驰亚首席执行官比利吉福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开局良好,相信我们的业务有望实现全年计划。我们的烟草业务在充满挑战的宏观经济环境中表现良好。我们实现了 5.4% 的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强劲增长,并宣布在实现我们的愿景方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进展。

「我们重申我们的指导方针,即在 4.98 美元至 5.13 美元的范围内交付 2023 年全年调整后的摊薄每股收益。这一范围代表调整后的摊薄每股收益增长率从 2022 年的 4.84 美元基数增长 3% 至 6%。」

本季度,奥驰亚集团达成协议,在收盘时以约 27.5 亿美元的现金收购Njoy Holdings,并根据对某些 Njoy 产品的监管结果额外支付最多 5 亿美元的现金。

今年 3 月,奥驰亚将其在 JUUL Labs 的全部少数经济权益换成了Juul 某些加热烟草知识产权的非独家、不可撤销的全球许可。由于 2023 年的 Juul 交易,奥驰亚在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三个月中记录了 2.5 亿美元的非现金税前损失,用于处置其 Juul 股权证券。

奥驰亚确定知识产权的公允价值对其财务报表并不重要。因此,它没有在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简明合并资产负债表中记录与该知识产权相关的资产。

「这一结论的主要驱动因素是 (i) 我们对知识产权的权利是非排他性的,(ii) 没有与知识产权相关的产品或技术转让给我们,以及 (iii) 知识产权与我们目前的产品开发计划。」奥驰亚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