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电子烟协会称口味不是年轻人吸电子烟原因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56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5月3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加拿大电子烟协会表示,口味不是年轻人吸电子烟的原因。最近健康倡导者将青少年吸电子烟

今日消息,5月3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加拿大电子烟协会表示,口味不是年轻人吸电子烟的原因。

图片无法显示

最近健康倡导者将青少年吸电子烟人数增加归咎于调味电子烟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而且缺乏适当的背景。真正的问题是缺乏对非法贸易和个人为未成年人购买商品的执法。电子烟采用率与吸烟率急剧下降之间存在直接关联。

调查一致发现,年轻人吸电子烟主要是出于好奇、尼古丁以及应对压力和焦虑。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没有实施数据支持风味禁令可有效降低青少年吸电子烟率的原因。任何表明口味禁令可能有效的数据都完全基于理论调查。

加拿大电子烟协会(CVA)等组织继续教育民选议员关于吸烟者和支持小型企业的烟的好处。CVA 欢迎与卫生组织进行有意义的直接对话,以制定常识性政策,保护青年和数百万加拿大吸烟者的健康结果。

「CVA 坚持其立场,即口味不是年轻人吸电子烟的原因。问题在于通过黑市和吸管销售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产品。该行业采取了积极主动的方法,对我们的会员实施严格的年龄验证措施,并积极与执法部门合作以防止此类销售。」

「我将联系所有健康倡导团体,邀请他们成立一个工作组。我们的意图是共同努力解决这些复杂的问题,并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CVA 委员会政府关系顾问 Darryl Tempest 说,加拿大人理应让所有利益相关者共同努力改善公共卫生。

我们青年人的健康和福祉至关重要。然而,许多卫生组织未能适当权衡这些政策对吸烟成人健康的影响。CVA 坚信政策必须以证据为基础,并考虑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利益。

CVA 鼓励卫生组织与行业领导者和监管机构合作,寻找常识性政策,以保护我们的青少年,同时支持成年人与烟瘾作斗争的健康结果。CVA 仍然致力于参与有意义的对话并寻找适合所有加拿大人的解决方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