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奥驰亚同意以2.35亿美元解决Juul电子烟相关诉讼案件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1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6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今日消息,奥驰亚集团(Altria Group Inc)周三表示,将支付2.35亿美元,以解决至少6000起投诉,这些投诉指控奥驰亚之前

据路透社今日消息,奥驰亚集团(Altria Group Inc)周三表示,将支付2.35亿美元,以解决至少6000起投诉,这些投诉指控奥驰亚之前期投资电子烟制造商JUUL实验室(Juul Labs Inc.),助长了青年吸食电子烟的流行。

该协议解决了美国各个地方的政府机构和个人对这家烟草巨头就Juul提出的几乎所有投诉。

投诉原告的首席律师之莎拉·伦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协议将为全美国的青年、家庭和政府组织提供非同寻常的、真正有意义的救济。

图片无法显示

奥驰亚预计2023年第二季度将录得2.35亿美元的扣前费,并计算将其从调整后的每笔收益中排除。

奥驰亚执行副总裁兼法律顾问Murray Garnick表示:虽然我们仍然认为针对我们的索偿是毫无价值的,但我们相信,这一和解决避免了狂日保持久的法律程序的不确定性和费用,符合我们股东的最大利益。

该公司于3月公布,已放弃其在Juul 35%的股份,以换取Juul部分知识产权的许可证。截至12月,其在Juul的股份价值为2.5亿美元,低于2018年的128亿美元。

诉中的声明称,Juul以甜味和华而不实的社交媒体活动向青年进行营销。他们表示,奥驰亚帮助实现了这一战略,让Juul利用其销售力,将其产品投放在奥驰亚旁的货架上。

Juul此前解决了很多针对它的案子,向48个州和地区支付了超过10亿美元,向个人和地方政府实体支持支付了17亿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