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首席执行官敦促各国政府加速结束卷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4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5月24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菲莫国际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 Jacek Olczak 表示,目前的烟草控制

今日消息,5月24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菲莫国际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 Jacek Olczak 表示,目前的烟草控制政策不足以降低吸烟率,而且可能会延长卷烟的使用时间。

据公司新闻稿称,奥尔恰克于 5 月 23 日在伦敦 UnHerd 俱乐部发表讲话说,香烟属于博物馆,并呼吁全球各国政府加快结束香烟。

Olczak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和其他各方的数据,利用一个新的假设模型解释说,即使假定无烟产品的风险仅比香烟低 80%,如果目前吸烟的人完全改用无烟产品,那么在他们的一生中,与仅采取历史烟草控制措施相比,吸烟导致的死亡有可能减少 10 倍。

他强调了一个悖论,即无烟产品在一些国家被禁止,而香烟——尽管它们的危害风险要大得多——仍然可以出售。

Olczak 承认他使用的模型有局限性并且是建立在假设基础上的,但他指出,忽视无烟产品潜力的公共卫生成本可能是巨大的。

2016 年,PMI 承诺远离香烟。

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公司自 2008 年以来已投资超过 105 亿美元用于无烟产品的开发和商业化,目前占公司总净收入的近 35%。

Olczak 解释说,这项任务是通过用危害较小的替代品替代香烟来减少吸烟,并最终淘汰香烟。

然而,他指出,由于反烟草组织的盲目反对和政府过度依赖所谓的预防原则,一些人将其解释为最好不要做任何事情,直到我们什么都知道。

Olczak 呼吁世界各国政府以瑞典、日本和英国等国家为榜样,采取政策,为未戒烟的成年吸烟者提供广泛的选择,以替代继续吸烟,以便他们做出更好的选择,使香烟成为历史。他还要求反烟草组织更新他们的想法,停止阻碍创新,并朝着更快实现无烟未来的共同目标努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