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奥驰亚将完成对NJOY电子烟收购:预计第二季度完成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35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5月28日消息,奥驰亚集团今天宣布,根据 1976 年 Hart-Scott-Rodino 反托拉斯改进法,与该公司先前宣布的对 NJOY Hold

今日消息,5月28日消息,奥驰亚集团今天宣布,根据 1976 年 Hart-Scott-Rodino 反托拉斯改进法,与该公司先前宣布的对 NJOY Holdings 的未决收购有关的等待期已经到期。

图片无法显示

这证实不需要联邦反垄断当局对交易进行进一步的监管审查。须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

奥驰亚表示,预计将在 2023 年第二季度完成收购。

据奥驰亚称,到 2022 年,美国电子烟类别包括近 1400 万美国成年烟草消费者,其中包括 950 万独家成人电子烟用户。该部门在美国产生了约 70 亿美元的零售额,占估计等效美国烟草总销量的约 15%,占估计等效无烟烟草总销量的 50% 以上。

迄今为止,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批准 23 种蒸汽产品和设备上市销售。2022 年,NJOY 收到了 NJOY Ace 设备的营销许可订单 ,以及几个烟草味的烟弹。该监管机构仍在审查 NJOY 的几种 NJOY 薄荷味电子蒸汽产品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奥驰亚表示,这笔交易有多种资金来源,包括去年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就 IQOS 烟草加热系统达成的 27 亿美元协议中的现金。

在 NJOY 交易之前,奥驰亚宣布将用其 在陷入困境的 JUUL Labs 的全部少数股权投资 ,换取 Juul 某些加热烟草知识产权的非独家全球许可。

截至撰写本文时,Njoy Holdings 总共收到了 FDA 授予的整个电子烟产品类别的 23 份营销订单中的 6 份,包括烟弹、一次性用品和开放系统。

奥驰亚首席执行官比利吉福德表示,奥驰亚购买 Njoy 的一个主要因素是 Ace 设备没有与青少年电子烟相关的耻辱。

「我们相信 Njoy 采取了负责任的方式来营销其产品。根据 2022 年全国青少年烟草调查,Njoy 品牌产品不在中学生和高中电子烟用户的常用品牌之列。此外,Njoy 正在为其设备开发访问限制技术,以进一步解决未成年人使用的问题。」Gifford 解释道。「我们的消费者研究表明,一旦消费者尝试了 Njoy Ace,它就会成为一款对吸烟者和电子烟用户都有竞争力的产品。在试用了授权的非薄荷醇 Ace 变体后,19%受访吸烟者和 27%受访电子烟用户表示他们肯定会购买该产品。」(蓝洞编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