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将成世界上第一个在每支香烟上贴上警告标签的国家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6-0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6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6月2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加拿大政府周三宣布 ,它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每支香烟上贴上警告标签的国家。该法律将

今日消息,6月2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加拿大政府周三宣布 ,它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每支香烟上贴上警告标签的国家。该法律将于 8 月 1 日开始实施,但将分阶段进行。

图片无法显示

政府表示,零售商将被要求在 2024 年 4 月底之前携带带有新健康相关信息的烟草产品包装。到 2024 年 7 月底,特大号香烟将被要求包含健康警告。普通尺寸香烟和到 2025 年 4 月,雪茄将被要求包含警告。

加拿大癌症协会高级政策分析师 Rob Cunningham 说:要求在每支香烟上直接贴上健康警示语是一项开创世界先例的措施,它将影响到每一位吸每一口烟的人。这项创新措施将伴随着国际上独一无二的包装外部增强警告和包装内部健康信息。新规定值得大力支持。

政府还将要求至少 75% 的烟草包装主要展示区域包含大多数产品的健康警告。

加拿大表示,其目标是到 2035 年将其烟草使用率降至 5% 以下。根据政府数据,截至 2020 年,15 岁以上的加拿大人中有 13% 每天吸烟。 

加拿大政府估计,2017 年加拿大与烟草使用相关的健康和经济成本为 123 亿美元(91 亿美元),其中直接医疗保健成本为 61 亿美元(45 亿美元)。

「烟草使用每年继续导致 48,000 名加拿大人死亡。我们正在采取行动,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单支香烟上贴上健康警告信息的国家。」加拿大心理健康和成瘾部长兼卫生部副部长 Carolyn Bennett 说。「这一大胆的举措将使健康警告信息几乎不可避免,并且与包装上显示的更新图形图像一起,将真实而惊人地提醒人们吸烟对健康的影响。我们将继续尽一切努力帮助更多的加拿大人戒烟,帮助年轻人过上健康的无烟生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