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西兰卫生部长将解决青少年吸电子烟问题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6-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08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据Stuff今日消息,新西兰卫生部长 Ayesha Verrall 将公布政府解决青少年电子烟问题的战略。虽然还没有承诺彻底禁止廉

今日消息,据Stuff今日消息,新西兰卫生部长 Ayesha Verrall 将公布政府解决青少年电子烟问题的战略。

虽然还没有承诺彻底禁止廉价的一次性电子烟或仅供处方使用,但 Verrall 的目标是在使用电子烟作为戒烟工具和防止其对年轻人产生吸引力之间取得平衡。

澳大利亚政府最近禁止通过药店进口电子烟,并引入了质量标准。Verrall 没有确认新西兰是否会效仿,但她强调需要制定符合该国具体需求的电子烟政策。

拟议的法规包括限制专业电子烟零售商在学校或运动场附近的位置,规范电子烟口味名称以及对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实施安全措施。一些专家建议采取进一步措施,例如教育年轻人和限制药店的供应。

先前通过的禁止向一代人销售烟草的立法并未包括对电子烟产品和零售商的监管。

作为 2025 年无烟行动计划的一部分,政府还计划将销售烟草产品的场所数量从 6,000 个减少到 600 个。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