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200多家电子烟制造商被发警告信!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0     来源:海外网    浏览:138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9日消息,近日美国FDA发布了一份报告指出,正如我过去多次提到的,CTP不会袖手旁观,看着制造商、零售商或经销商销售非法产品

7月9日消息,近日美国FDA发布了一份报告指出,正如我过去多次提到的,CTP不会袖手旁观,看着制造商、零售商或经销商销售非法产品,尤其是那些众所周知会吸引年轻人的产品。从2021年1月至2023年6月,CTP发出了570多封警告信,并采取了多项执法行动,包括提起13起民事罚款诉讼,并通过司法部(DOJ)对销售非法电子烟产品的公司提起了六项禁令。在过去几周,中心迅速采取行动,限制销售吸引年轻人的非法一次性电子烟产品。这些行动包括向两家负责制造、分销和进口Esco Bars和Breeze产品的公司发出警告信,以及向200多家非法销售各种类型的PUFF、Hyde、Elf Bar和Esco Bars产品的零售商发出警告信。所有这些行动都是该中心持续执行的合规和执法组合的一部分,表明我们在整个供应链上——从制造商到零售商——坚决执行法律的承诺。

还指出,中心在过去三年里审查了超过2600万个烟草产品的申请,取得了显著进展,已完成对99%的申请的审查。作为这些审查的一部分,CTP已经批准了23种烟草味电子烟产品和设备,这些是目前唯一可以合法销售或分销的电子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