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Elf Bar电子烟制造商希望美国FDA撤销边境扣留清单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042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5月2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一次性电子烟品牌Elf Bar、Lost Mary 和 EB Design产品的制造商爱奇迹 Imiracle 呼吁美

今日消息,5月2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一次性电子烟品牌Elf Bar、Lost Mary 和 EB Design产品的制造商爱奇迹 Imiracle 呼吁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撤销该机构最近将 Imiracle 产品添加到其进口红色清单的做法,并对美国电子烟市场进行连贯、明确和非政治化的监管。

图片无法显示

IMiracle Shenzhen Technology Co. Ltd.就其产品在 FDA 的进口警示#98-06 上的位置发表了声明。该公司表示,对 FDA 决定突然任意将该公司产品列入 FDA 进口红色名录感到失望。

该公司表示,它没有收到有关该决定的通知,也没有机会在采取行动之前解决 FDA 的任何问题。

「FDA 的工作是为美国市场提供一致和连贯的监管清晰度。这份红色名单公告未能履行这一责任,并提供了 FDA 政治化决策的又一个例子。」Imiracle 的发言人表示。「FDA 正在挑出 IMiracle 的产品,尽管该公司通过 FDA 的 PMTA 程序真诚地工作。与此同时,FDA 未能解决制造商忽视且从未尝试遵守 FDA 法规的产品泛滥问题。」

「这一决定还忽视了关于电子烟使用的最新科学,并继续阻止美国成年人使用 FDA 知道比香烟安全得多的一整类尼古丁产品。此外,在全国青年烟草调查中,没有任何 IMiracle 品牌被确定为青年使用的顶级品牌。」

「鉴于该机构监管电子烟产品的历史,FDA 的反复无常的行动并不令人惊讶。该行业及其超过 1000 万成年消费者要求联邦政府制定清晰周到的监管制度是恰当的,他们已经这样做了。FDA 未能做出回应。」

「IMiracle 呼吁 FDA 撤销将 IMiracle 产品列入进口红色名录的决定。我们欢迎围绕电子烟市场建立适合所有利益相关者的适当和公平的监管制度所需的参与和对话。」

FDA 上周发布了进口警报 98-06,称监管机构将在边境扣留未经营销许可的新型烟草产品,例如电子烟。

受影响的公司将包括电子烟产品品牌的所有进口商、制造商和运输商,例如 Elf Bar、EB Design、Eonsmoke、Esco Bars 和 Stik,这些品牌都在该机构的红色名单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