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将裁员30%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4     浏览:79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第二大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计划裁员30%,旨在降低运营成本,最大限度地提高盈利能力和现金流。消息人士称,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第二大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计划裁员30%,旨在降低运营成本,最大限度地提高盈利能力和现金流。消息人士称,Juul将裁员约250人,员工人数减少至650人左右,这将节约2.25亿美元运营费用。

而在这家公司发展最鼎盛的时期,Juul的员工人数高于4000人。

在过去的一年里,Juul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它还不得不处理与电子烟营销相关的诉讼。今年4月,该公司同意在八年内支付4.62亿美元,以和解纽约、加利福尼亚等美国六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对其非法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产品的指控。

周二,万宝路制造商奥驰亚集团表示,其子公司NJOY已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针对Juul的诉讼,寻求禁止Juul产品的进口和销售。

上个月,Juul向美国FDA提交了一款下一代电子烟的PMTA授权申请。目前,Juul正在等待FDA就其产品能否继续在美国市场销售做出最终决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