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制造商Elf Bar希望向美国癌症协会捐款,但被拒绝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840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2月15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一家颇受欢迎的中国电子烟公司Elf Bar表示,它正在向美国癌症协会捐赠数千美元,以努力

今日消息,2月15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一家颇受欢迎的中国电子烟公司Elf Bar表示,它正在向美国癌症协会捐赠数千美元,以努力阻止青少年使用电子烟,但该癌症组织表示,它从未同意这种合作关系,并命令该公司停止。

图片无法显示

这家名为 Elf Bar 的公司在 1 月份宣布,它正在制定一项名为灯塔守护者计划的计划,以防止青少年吸食电子烟。该计划的一部分包括承诺为每个点击 Elf Bar 网站上的按钮的人向美国癌症协会捐款。该公司在一份后来被删除的新闻稿中声称,捐款总额将超过一万美元。

但在一份声明中,美国癌症协会表示,它不会接受这些捐款,并已命令该公司停止向公众透露两者正在合作。

「美国癌症协会不与烟草公司合作,也不接受烟草公司的资金,并已向 Elf Bar 发出停止和终止信函,以防止进一步的公开欺骗。」该组织的首席法律官蒂莫西菲利普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Phillips 拒绝接受采访,但通过一位发言人分享了该组织的停止和停止信的摘录,信中称该组织要求 Elf Bar立即停止所有使用美国癌症协会名称的行为,这些名称错误地暗示与 ACS 有关联,包括删除所有提及公司营销材料中的 ACS以及 ACS 商标的任何未来使用。

一位专家推测,ACS 可能会以虚假广告或虚假背书为由将 Elf Bar 告上法庭,法官可能会命令 Elf Bar 停止使用该组织的名称。

「他们可能不得不上法庭,但如果事实如你所说,我认为法院会愿意授予初步禁令。」斯坦福法学院商标法专家马克 A. 莱姆利 (Mark A. Lemley) 说。

到目前为止,已有 3 万人报名参加了 Elf Bar 的 Lighthouse 计划。用户在注册时需要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目前还不清楚 Elf Bar 是否会将这些电子邮件用于营销目的。

烟草控制组织和媒体机构越来越多地呼吁 Elf Bar,它生产可乐、棉花糖和西瓜欢乐糖冰等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因为它在促进年轻人吸食电子烟方面的作用。其产品在 TikTok 上非常受欢迎,标签 Elf Bar 的浏览量达到 16 亿。著名的视频包括一个人打开Elf Bar主题水瓶的箱子,另一个展示可以让人们同时使用多个精灵酒吧的自制设备,还有一个人在万圣节打扮成Elf Bar。

2022 年的全国调查数据发现,目前超过一半的高中适龄电子烟用户使用像 Elf Bar 这样的一次性产品,尽管该公司并未被列为当年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关于谁拥有和经营 Elf Bar,网上的信息很少。新闻稿将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列为 Victor Xiao,他没有全面的互联网影资料。华盛顿出售的一款Elf Bar包装上写着该产品是广东奇思特公司为奇迹(深圳)科技公司生产的。两家公司都位于中国。

无法联系到Elf Bar置评。该公司在公共关系网站美通社上发布的最初新闻稿似乎已被删除,但向美国癌症协会捐款的承诺仍发布在该公司的官方 Facebook 页面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