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法国一次性电子烟,年底将变化?!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8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190    评论:0    
核心提示:欧洲市场正迎来规范化进程。近期陆续发现比如爱尔兰、法国、瑞典、乌克兰一些国家在增强这方面管理。特别年底这个阶段,将可能是

欧洲市场正迎来规范化进程。近期陆续发现比如爱尔兰、法国、瑞典、乌克兰一些国家在增强这方面管理。特别年底这个阶段,将可能是一个调整“窗口期”。

今天雾化新势力获悉,根据法国媒体BFM报道,法国国会议员于7月提交了一项电子烟禁令法案,并计划在今年年底通过。议员们表示,他们提议禁令的原因是因为不仅对环境造成污染,还对青少年的健康构成威胁,而且一次性还受到了多数议员和环保人士的关注。而此前的报道中提到,法国卫生部长弗朗索瓦·布劳恩(François Braun)于5月表示,法国可能在今年年底前禁止一次性,并表示他支持发布该禁令。

至此,雾化新势力的判断是,法国正在内部激起一轮关于一次性的规范讨论。


(法国措施要变化?)

甚至今年法国卫生部长也表示,尽管马克龙在法国议会中没有占领多数席位,但卫生部长们将 "与立法者合作"达成协议,可能在“今年(2023年)年底前”颁布。

目前来看,一次性在法国非常流行,从法国各大电子雾化活动上均可以见到大量一次性品牌参与市场露出。比如ELFBAR已于2月进入法国市场,当时计划投入4000家零售店销售。

如今看来,一次性市场前景在法国将可能遇到一些阻碍。而随着全球各大品牌企业通过与核心客户合作的一次性快速进入欧洲市场,一次性产品今明两年有望保持较高的增长。去年一些企业供应商在2022年创造了5.75亿欧元的总销售额,相较于前一年增长高达40%,而其中大部分增长都是由一次性所带来。

法国,欧洲核心大国,6700多万人,电子雾化用户高达200万以上,市场广阔。

据法国研究机构Xerfi2022年的研究预测,法国电子雾化行业将保持每年5%~10%的增速,于2023年达到13亿欧元。同时法国在近年来逐步提升传统烟草价格,使得烟民减少烟草消费或戒烟,或者转向电子雾化。一次性于2021年重返市场并成为潮流,源于一次性利用监管漏洞在美国市场的快速崛起,并逐渐涌向法国。目前法国有三类电子雾化渠道:原本销售传统烟草的商店、电子烟店、大型零售连锁。按照法国媒体统计,法国流行的一次性通常为600口(法国参照欧盟TPD,限制注油量为2ml),平均价格在7欧元左右。市场中常见品牌已经超过30个。而去年法国共有23500个烟草商店,每年能实现36亿欧元的年销售额,其中一次性就占到了1.4亿欧元,可见一次性在法国地位不容小视。

所有的市场,都可能在调制中去完善和找寻到新的路径!法国的一次性风向,也特别值得市场所关注。欧洲的市场,也该抓紧时间去适应和进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