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意大利计划放宽电子烟在线购买限制,须遵循三个规定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8     浏览:71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电子烟在线销售受到的限制没有预期那么强烈,众议院批准的委员会修正案承认可以从其他欧盟国家在线购买电子烟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电子烟在线销售受到的限制没有预期那么强烈,众议院批准的委员会修正案承认可以从其他欧盟国家在线购买电子烟产品

然而,购买者需要遵守以下规定:
电子烟须运送到烟草店或电子烟店:电子烟的配送只能在烟草店或电子烟商店进行。
在交易时要注明提货点:除了烟草店和电子烟商店外,从其他欧盟国家订购的产品也可以在海关和垄断局授权的药房和药房取货。购买者必须在订购时注明提货点的选择。任何个人下的订单只能由购买者本人(即订单持有人)领取。
须亲自送货以确定买家的年龄:交付给买家时必须验证其是否为成人,目前尚不清楚提供送货服务的机构是否会收到一笔服务费。
在实施法令获得批准后,还需要等待几个月才能看到新规定生效。可能还需要海关和垄断局的指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