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进入韩国雾化市场,推出Vuse Go 800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5     来源:格物消费    作者:格物消费    浏览:287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韩国公司于本月24日宣布,在韩国推出旗下雾化电子烟品牌Vuse。此次上市的产品为Vues Go 800,其注油量为1.95毫升(尼古

英美烟草韩国公司于本月24日宣布,在韩国推出旗下雾化电子烟品牌Vuse。此次上市的产品为Vues Go 800,其注油量为1.95毫升(尼古丁含量为 0.9%),电池容量为 515mAh,支持使用800口,拥有四种口味:Cold Fresh、Purple Breeze、Dolce Brown 和 Green Spark。目前,其已于24日在首尔市区开始限量销售,并逐步推向全国。

根据其公布的相关参数基本可以推断,其或为已经在英国等地上市的Vuse Go Edition 01的韩国版本。综合多方信息可以确定,Vuse Go Edition 01采用的是今年5月FEELM启动大规模商用的全新升级的FEELM Max全球首款陶瓷芯一次性雾化解决方案。

关于这一方案,格物消费曾在推文《深度解析FEELM Max的“涡轮增压”:2ml一次性跨入800口时代》中有过分析,该解决方案最大的升级在于通过2ml实现了800口续航,相对于传统的600口方案提升达到30%,并且符合英国和欧盟国家的法规要求。

资料显示,Vuse为目前美国市场超市便利店渠道中,市场份额最大的液体电子烟品牌。根据英美烟草的相关数据,截至2023年6月,其在美国市场的份额为46%。

英美烟草于韩国市场推出雾化电子烟可谓顺理成章。在格物消费7月5日的推文《韩国雾化崛起?JUUL败走后英美烟草卷土重来,计划掘金60万用户新市场》就曾提到:一位英美烟草韩国公司高管于7月3日在采访中虽然尚未透露时间安排等具体细节,但表示“我们(英美烟草韩国公司)一直对在韩国推出雾化电子烟持开放态度。“

另一方面,英美烟草本身也面临增长压力。今年6月,新任首席执行官Tadeu Marroco宣布解雇此前负责英美烟草美国子公司 Reynolds American 和英美烟草新品类部门(包括其广受欢迎的 Vuse 电子烟设备)的高管。

这一人事变动的核心原因,便是对英美烟草向新型烟草转型的进度不满意。英美烟草股东此前曾对英美烟草过渡的过于迟缓曾表示失望:电子烟占集团收入的 14% 左右;而美国竞争对手PMI的这一比例超过三分之一。而在Tadeu Marroco于5月15日接替Jack Bowles成为CEO时,其对外表示,从非烟草替代品中获得50亿英镑的营业额的目标正确,且计划在2025 年之前达成。

如此看来,英美烟草实现这一目标的路径之一就是在将更多品类布局到更多区域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