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土耳其海关截获价值666.7万元的非法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11     浏览:130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土耳其商务部海关执法官员在彭迪克港开展行动,查获非法走私电子烟4.32万支。根据该部门的一份声明,海关执法官员检查了一

近日,土耳其商务部海关执法官员在彭迪克港开展行动,查获非法走私电子烟4.32万支。

根据该部门的一份声明,海关执法官员检查了一辆从德国出发、经意大利通过滚装船抵达土耳其的卡车。在工作人员对这辆可疑卡车进行了X光检查后,发现卡车的拖车内的货物密度可疑。

最终,执法官员在这起行动中查获走私电子烟4.32万支。这是土耳其查获的非法电子烟数量最多的一次。据估计,被没收的电子烟市场价值约为2500万里拉(约为666.7万元人民币)。

目前,伊斯坦布尔安纳托利亚首席检察官办公室已就此事件展开调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