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拟禁止2005年后出生人口购买烟草制品,但遭普遍反对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0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24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电子烟行业团体进行的一项调查,几乎所有消费者都反对马来西亚拟议的“代际禁烟令”。该禁令将禁止在2005年之后出生的马来西

根据电子烟行业团体进行的一项调查,几乎所有消费者都反对马来西亚拟议的“代际禁烟令”。该禁令将禁止在2005年之后出生的马来西亚人购买烟草制品。

该调查表明,如果禁令生效,七成消费者可能转向非法烟草和电子烟产品。这对公共卫生构成重大风险,因为非法产品通常不安全并且缺乏质量控制。

转向非法产品还可能严重影响马来西亚的烟草和电子烟行业,从而影响就业和税收。电子烟行业团体敦促马来西亚当局重新考虑拟议的禁令,并指出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负面后果,无论是在公共卫生还是经济影响方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