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你还不知道吗?开发东南亚电子雾化市场有这五个重要意义!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DKECE    作者:DKECE    浏览:792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全球对电子雾化的需求增加,美国电子雾化市场变得愈发竞争激烈。过去几年中,电子雾化行业在美国迅速崛起,吸引了无数品牌进

随着全球对电子雾化的需求增加,美国电子雾化市场变得愈发竞争激烈。过去几年中,电子雾化行业在美国迅速崛起,吸引了无数品牌进入这一市场。

今年上半年,中国对美国的一次性电子雾化的出口额达到11亿美元,占中国向美国电子雾化总出口额的74%左右,平均每月的出口额约1.83亿美元。但一次性电子雾化产品的每千克平均价格,从1月的45.84美元下降至6月的39.18美元。平均价格的下降预示着利润空间的压缩,美国电子雾化市场其实并不如人们想象的那样可观。据美国做电子雾化品牌的代理商说:“当今的美国市场,电子雾化企业竞争不仅是同行之间竞争,甚至有与传统烟草公司的竞争。这使得电子雾化品牌商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针对美国电子雾化市场竞争的现状,中国厂商开始寻找新的增长点。他们将目光聚焦在东南亚的新兴市场上,这些市场对电子雾化的接受度和需求正在逐渐增加。一方面,东南亚地区的人口庞大,消费能力不断增强,为电子雾化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另一方面,一些国家的法规对电子雾化的限制相对较低,使得中国厂商有更多机会在这些市场上发展。

中国电子雾化厂商对东南亚市场的开发也面临着一些挑战。首先,这些市场对于品牌知名度和产品质量有较高的要求。中国厂商需要通过提升产品质量、打造知名品牌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其次,不同国家的法规和市场环境存在差异,中国厂商需要了解并遵守当地的法规和规定,确保产品合法上市并符合当地需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DKEC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