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劲嘉股份:接下来将重点开辟东南亚电子雾化区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5     来源:DKECE    作者:DKECE    浏览:684    评论:0    
核心提示:劲嘉股份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市场拓展工作,并有序开拓东南亚、中东、俄语系、日本等区域市场。近年来,随着电子雾化行业的不

劲嘉股份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市场拓展工作,并有序开拓东南亚、中东、俄语系、日本等区域市场。

近年来,随着电子雾化行业的不断发展,国内的电子雾化厂商开始逐渐将目光转向海外市场,其中东南亚地区被认为是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劲嘉股份携手其他一些电子雾化巨头们纷纷对东南亚电子雾化市场发力,开启了竞争激烈的行业大战。

近日,劲嘉股份在投资者平台回复了投资者问题关切,就公司在电子雾化行业的生产布局,新型烟草发展、重点市场的开辟做出了回应。劲嘉股份方面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市场拓展工作,并有序开拓东南亚、中东、俄语系、日本等区域市场。

(图源:两个至上)

对于中国的电子雾化厂商而言,进军东南亚电子雾化市场具有多重优势。

01

东南亚一些国家对传统烟草产品有着较为严格的限制和禁止,这也导致了当地的消费者对电子雾化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而在这样的环境下,中国的电子雾化产品具备质量上乘、价格亲民等优势,更容易赢得当地消费者的青睐。

02

对于那些已经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的电子雾化品牌而言,进军东南亚也能够帮助他们缓解国内市场竞争的压力。中美贸易战等因素的影响,都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电子雾化行业的发展。而如果能够将目光转向海外市场,那么就不仅可以开拓新的市场,同时也能够避免国内市场上的激烈竞争。

03

进军东南亚电子雾化市场还能够帮助国内的电子雾化厂商提高自身的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众所周知,东南亚市场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市场,一些中国的电子雾化企业如果能够在这里站稳脚跟,就能够得到更多的关注和认可,从而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DKEC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