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劲嘉股份:HNB烟弹为印尼公司主营业务 重点开辟东南亚等区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08    评论:0    
核心提示:劲嘉股份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市场拓展工作,并有序开拓东南亚、中东、俄语系、日本等区域市场。

  

劲嘉股份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市场拓展工作,并有序开拓东南亚、中东、俄语系、日本等区域市场。

【两个至上原创】近日,劲嘉股份在投资者平台回复了投资者问题关切,就公司在电子烟行业的生产布局,新型烟草发展、重点市场的开辟做出了回应。劲嘉股份方面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市场拓展工作,并有序开拓东南亚、中东、俄语系、日本等区域市场。 

一位关心电子烟关税政策的提问者询问劲嘉股份,如果在印尼生产电子烟并将其出口到美国或欧盟,关税是否会相同。 

对此,劲嘉股份解释说,印尼劲嘉新型烟草位于印尼巴淡岛,巴淡岛是保税区,享受免征进出口关税、消费税等优惠政策。印尼劲嘉新型烟草主营业务为HNB烟弹的研发及生产。 

 

问答详情|图源:互动易 

另一位提问者想了解劲嘉股份的电子烟产品在品质、口感、烟油技术、生产成本和品牌建设等方面,与一线品牌电子烟(如悦刻斯科尔)相比有什么优势和差距。

劲嘉股份强调,公司从ODM/OED代工、烟油、品牌及供应链深度参与新型烟草产业;以雾化电子烟代工为核心,烟油及供应链服务为两翼,通过生物靶向技术和靶点运用体系,选用适宜的绿色提取分离技术,富集致香成分,研发、生产风味多样、还原度高、协调舒适、留香持久、品质稳定的产品。

 

问答详情|图源:互动易 

另一个问题涉及到劲嘉股份在印尼的子公司,该子公司计划自2023年下半年开始生产和销售电子烟。提问者关心的是公司这段时间以来的营销情况。

劲嘉股份回应称,印尼劲嘉新型烟草已开始试生产,重点开辟东南亚、中东、俄语系、日本等区域,市场拓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问答详情|图源:互动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