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ANDS欧洲总经理:政府过度监管会将合规公司“挤”出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401    评论:0    
核心提示:ANDS欧洲总经理玛丽·卡门认同监管政策,称如果一次性电子烟被禁止,公司会理解。但她也认为,当政府开始对产品过度监管时,遵守规定的公司就会被挤出市场。

  

ANDS欧洲总经理玛丽·卡门认同监管政策,称如果一次性电子烟被禁止,公司会理解。但她也认为,当政府开始对产品过度监管时,遵守规定的公司就会被挤出市场。

【两个至上发自多特蒙德】9月16日,在多特蒙德烟草展上,两个至上就电子烟环保问题以及各国监管政策,专访了电子烟品牌ANDS欧洲总经理玛丽·卡门(Mary Carmen)。此前,ANDS宣布推出99.2%可回收成分的环保电子烟新品Slix,称这款电子烟可减少了废弃物,仅有8%的废弃物最终埋进土地。

 

玛丽对两个至上表示,ANDS的新品Slix已在英国商店以及中东免税店销售,ANDS计划将其扩展至欧洲和其他海外市场。ANDS品牌着重解决环境问题,致力于电子烟产品回收和循环再造,为成年消费者提供环保选择。

 

“我们将付出更多的努力将产品循环再造,或将产品拆解回收。”玛丽说。


在营销模式方面,现在许多电子烟品牌选择与包括保时捷在内的知名汽车品牌合作,以扩大传播和影响力。但玛丽表示,ANDS是新品牌,暂时与知名汽车品牌没有合作;未来ANDS将探索更多的合作可能性,比如和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服装品牌建立伙伴关系。

 

在电子烟的政策方面,欧盟的电池规定将于2026年生效,这可能导致一次性电子烟被禁止。

 

对此,玛丽表示,ANDS支持合理监管,并呼吁与利益相关者讨论,以共同解决问题。她认为,从环境的角度来看,欧盟在努力创造注重回收利用的社会环境,ANDS也支持任何形式的合理监管。“如一次性电子烟被禁止,公司表示理解,也有义务去适应和参与规则的设立。”她补充道。


欧洲电子烟市场正面临非法产品的冲击。有报道称,西班牙有90%的电子烟交易在黑市进行。此类问题在欧洲多地存在。但ANDS认为,合作和执行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政府应关注合规成本,以确保合法市场的竞争力。

 

“但是当政府开始对产品过度监管,遵守规定的公司就会被挤出市场。”玛丽认为。

 

玛丽还提到了德国的烟油税政策。她认为价格是消费者选择产品的主要驱动因素,消费者对价格非常敏感,尤其是一次性电子烟。如果税收上升,非法贸易就会增加。

 

“希望我们有机会与政府接触,可以影响决策的制定。希望海关可以进行执法与追踪,当地执法机构也能更好地解决黑市问题”。玛丽说。


最后,玛丽希望各国政府能够提供更多支持戒烟的方法,鼓励使用更安全的替代品;同时对烟草谨慎制定税收政策,以解决吸烟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