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Chill Brands拓展至英国独立零售店 亚马逊销售呈增长趋势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574    评论:0    
核心提示:Chill Brands Group PLC表示,自 8 月份在英国推出以来,已向超过 475 家独立零售店销售产品。

Chill Brands Group PLC表示,自 8 月份在英国推出以来,已向超过 475 家独立零售店销售产品。

【两个至上快讯】据Marketscreene在最近的报道中,英国电子烟企业Chill Brands Group PLC表示,自 8 月份在英国推出以来,已向超过 475 家独立零售店销售产品。

 

此外,自10月份在英国通过亚马逊Prime购买其Chill ZERO产品以来,已有超过200名个人客户购买。Chill Brands 预计 2024 年其产品在亚马逊上的销量将持续增长。

 

该公司还正在与另一家“英国主要零售商”就 Chill ZERO 进行深入谈判,预计订单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得到确认。

 

Chill Brands 在获得美国烟店连锁店 SmokerFriendly 的采购订单后,其产品还将扩展到另外七个州。根据这份合同,Chill ZERO 产品将在其美国多个地点的 60 家吸烟者友好商店中销售。

 

Chill Brands Group PLC首席执行官卡勒姆·萨默顿 (Callum Sommerton) 表示:“公司在 2023 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对我们所取得的重大里程碑感到非常自豪。”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