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DA检测合作公司首席执行官:有新技术的产品更容易通过PMTA申请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46    评论:0    
核心提示:FDA检测合作公司Accorto Regulatory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Tom Beaudet认为,FDA仍然希望批准有口味的产品,有新技术的设备更容易通过PMTA申请。

FDA检测合作公司Accorto Regulatory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Tom Beaudet认为,FDA仍然希望批准有口味的产品,有新技术的设备更容易通过PMTA申请。

【两个至上发自韩国首尔】9月21日,在首尔参加2023GTNF论坛的FDA检测合作公司Accorto Regulatory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Tom Beaudet接受了两个至上的专访,针对合规问题,特别是在PMTA方面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FDA仍然希望批准有口味的产品是令人鼓舞的,有新技术的产品更容易通过PMTA申请。 

 

两个至上专访FDA测试机构的首席执行官Tom Beaudet(右)图源 |两个至上 

Tom Beaudet 表示,他所在的公司帮助中小型公司将FDA管制产品推向市场,这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烟草尼古丁产品; 公司也在医疗器械和其他制药产品领域开展业务。  

Accorto Regulatory Solutions从2018年开始参与PMTA流程,为2020年首轮PMT申请做好了准备。2020年,公司代表10家不同的公司提交了申请,其中许多是来自中国深圳的设备制造商,所有这些申请仍在FDA的审核中。此后,又为大约15家公司提交了申请,目前有1000多个产品的申请正在等待最终审核。

对于电子烟公司在FDA的PMTA申请过程中面临的主要挑战是什么,以及如何应对这些挑战,Tom Beaudet给出了回答。他表示,对于生产有口味的(电子烟)产品的公司,最大的挑战是获得这些味道的产品批准。FDA烟草中心主任Brian King在本次GTNF论坛上发表了讲话,明确表示FDA并没有禁止口味,他们正在等待公司提供科学数据,证明对于成年人戒烟者来说,有味道的产品的需求比使用烟草更有效,并且这种需求大于未成年用户的风险。

Tom Beaudet说:“我们刚刚完成了队列研究的第一轮,科学数据非常明确地显示,成年戒烟者可通过有口味的电子烟有效地减少或完全戒掉吸烟,而烟草口味的电子烟则没有这种效果。此外,我们正在与另一家公司密切合作,该公司拥有可以实施到一次性设备中的技术,使未成年用户难以获得。我们坚信,如果我们提交了一份长期合作研究的申请,并将这些新技术应用到设备中,那么有很大可能获得市场批准。”

Tom Beaudet 不能赞同为了在市场上短期销售自己的产品而去申请PMTA,借此逃过FDA的监管。他认为,申请PMTA的最终目标是获得产品的市场批准以求得长远的发展。他表示,申请PMTA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大约需要三个月的时间,重点是为公司获得批准信。一旦获得批准信,公司将从机构获得PMTA编号;第二阶段是回来进行所有科学研究,提供数据以补充最初的申请,以便FDA可以最终审核产品。

“Dr. King最近多次强调,FDA认识到使用电子烟产品比吸烟更安全,他今天再次强调了这一点。挑战在于有味道的产品,他们正在等待公司提供科学数据,以证明口味对成年戒烟者来说比只有烟草更重要。”Tom Beaudet 说道。 

Tom Beaudet 认为FDA仍然希望批准有口味的产品是令人鼓舞的,但必须要做相关方面的科学研究。他期待能向FDA提供科学数据。 

Tom Beaudet 

与FDA合作的检测公司Accorto Regulatory Solutions的首席执行官(CEO)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