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DA驳回帝国烟草PMTA申请被法院判决无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0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681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美国相关媒体消息,8月29日,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上诉法院裁定,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驳回Fontem U.S. (帝国烟草旗

据美国相关媒体消息,8月29日,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上诉法院裁定,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驳回Fontem U.S. (帝国烟草旗下公司,负责美国市场电子烟业务,品牌为myBlu)提交的某些电子烟产品的PMTA申请时,未进行适当的分析。

尽管该法院维持了FDA拒绝Fontem推出调味电子烟产品的决定,但否决了FDA驳回Fontem非调味产品申请的决定——换句话说,法院支持禁止调味电子烟,但认为FDA驳回myBlu的PMTA申请的程序存在问题。

裁决中,法官写道:“尽管FDA指出Fontem申请中存在多个‘缺陷’,但该机构未进行必要的权衡分析以做出符合公共卫生评估。FDA也没有解释这些具体缺陷如何与其结论相联系,比如Fontem如何没能证明其非调味产品适用于保护公共卫生。因此,该机构的拒绝决定未能符合《烟草控制法》的要求。”

据法院指出,FDA未能正确地将公共卫生询查应用于Fontem的无味产品,从而导致了另一个严重的错误。在其最初的通知中,FDA要求Fontem提供某些信息,从而表示这些信息将足够该机构批准Fontem的产品。然而,在其拒绝令中,FDA改变了立场,责怪Fontem没有提供该机构从未明确要求的信息。

法官写道:“在没有解释的情况下改变监管目标是武断和专横的。通过在信中表明Fontem通过提供特定信息可以解决申请问题,FDA表达了提供此类信息将足以获得批准。”

这一裁决可能对FDA的电子烟产品监管产生影响,尤其是在对待预市场烟草产品申请的分析和判定方面。同时,也为Fontem U.S. 以及类似企业提供了进一步的法律依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