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日烟扩大波兰投资,加码HNB市场推进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28    评论:0    
核心提示:日烟国际在波兰将投资增加到13亿美元9月27日,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apan Tobacco International,JTI)宣布在波兰将投资增加到13

日烟国际在波兰将投资增加到13亿美元

9月27日,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apan Tobacco International,JTI)宣布在波兰将投资增加到13亿美元,并推广旗下的一款加热烟草设备PloomX。这款设备使用的烟草插件在波兰生产。

波兰的加热烟草产品市场发展非常活跃,目前占比超过 10%。整个烟草制品市场,在华沙这一比例已经超过 25%。其价值估计为 48 亿兹罗提。

位于罗兹附近 Stare Gostków 的创新烟草产品工厂正在增加用于 PloomX 设备的烟棒产量,以满足波兰和世界各地对这些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JTI 波兰工厂运营总监 Yan Sobolevskyy 表示,仅今年一年,工厂就增加了 100 多名就业人员,创新烟草制品工厂的投资价值超过2亿美元。这是日本境外唯一一家此类 JTI 工厂,预计JTI将进一步对创新产品的生产和 Stare Gostków 的整个生产中心进行大量投资。

菲莫宣布向波兰工厂增资2.3亿美元

9月13日,国际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Inc,以下简称PMI)在波兰宣布了一项超过10亿兹罗提(约2.31亿美元)的新投资计划。

PMI波兰分公司宣布了这一新的10亿兹罗提以上的投资计划。这项投资将应用于在克拉科夫的工厂生产最新的IQOS ILUMA加热烟草烟弹。这项投资将会创造大量工作机会,受益者为克拉科夫及其周边地区的居民。

PMI的北欧和东欧区域总裁米哈乌·米尔热耶夫斯基 (Michal Mierzejewski)表示:“波兰一直在我们的战略中占据重要地位。”

米尔热耶夫斯基表示,自1996年以来,PMI已在波兰投资255亿兹罗提(约58亿美元),用于对克拉科夫的工厂的持续改造,以及克拉科夫研发中心的升级。

PMI表示,更多投资细节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公布。

波兰是一个高吸烟率国家的典型代表。在20世纪90年代引入广泛的烟草控制措施后,波兰的卷烟消费量和吸烟率稳步下降。然而,到2020年,15岁及以上的波兰人中仍有26%是吸烟者。

在波兰,男性吸烟率以及烟草相关疾病的负担高于女性。在波兰,社会弱势群体中吸烟者的比例尤其高。此外,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在波兰越来越受欢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