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土耳其哈卡里省查获走私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84    评论:0    
核心提示:土耳其Hakkari省查获大批走私物资,17名涉嫌走私的人开始法律程序。

undefined   

土耳其Hakkari省查获大批走私物资,17名涉嫌走私的人开始法律程序。

【两个至上快讯】最近,据haberler消息,土耳其哈卡里省的执法机构查获了一批走私物品,包括走走私卷烟、电子烟、手机及其他物品,并对17名涉嫌走私的嫌疑人开始进行法律程序。

哈卡里省在公开声明中表示,执法机构正在争分夺秒地防止各类犯罪活动,积极搜集犯罪证据,以及全力抓捕嫌疑人。这场行动中,他们查获了6175升走私燃料,3887包走私卷烟,241部手机,60支电子烟,12副耳机。目前,针对17名嫌疑人,相关法律程序已经启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