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错误信息与误解:厂商和专家呼吁科学调研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31    评论:0    
核心提示:新冠疫情期间,公众误解阻碍了尼古丁新产品的监管与推广,新式尼古丁产品面临严格的监管、税收和禁令的打击,错误信息也成为了监管审查的重要阻碍。

  

新冠疫情期间,公众误解阻碍了尼古丁新产品的监管与推广,新式尼古丁产品面临严格的监管、税收和禁令的打击,错误信息也成为了监管审查的重要阻碍。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Allafrica消息,在新冠疫情最严重时,科学界普遍认为新冠疫情将弥合科学数据与政策制定之间的鸿沟,可能将催生基于事实的监管。然而,事实情况表明,在短期内,这在制定卫生政策,及后续的烟草伤害减少(THR)政策上并未发生。 

数据显示,新型尼古丁产品行业的增长速度超出预期,全球新型尼古丁市场价值预计超过500亿美元,用户超过1亿人,但尼古丁行业却受到了监管、税收、禁令等诸多挑战的猛烈打击。

对新型尼古丁产品严苛的监管亦因错误信息给诸,这被美国心理协会解读为错误或不准确的信息,或者说是事实错误。尽管这个词常常和假消息混用,但专家认为假消息是故意用来误导事实。

南非赛法科·马库特大学心理科学院的院长,索罗门·拉塔马纳(Solomon Rataemane)教授指出,虽然南非的烟草立法已经经历了各种阶段,但是即将调整烟草行业的新法案遭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广泛批评。他进一步表示,那些批评者的论点在于,新型烟草产品,比如电子烟,可能对减少烟草伤害有积极作用,因为使用这类产品的人的肺功能可能会有所改善。

约色佩·比翁迪·佐凯(Giuseppe Biondi Zoccai)教授,罗马萨丁天主教大学心脏病科副教授表示,尽管科学证据指出现行尼古丁新产品会有诸多健康益处,但那些证据尚不足以说服决策者做出正确的决定。

马雷瓦·格洛弗(Mrs. Marewa Glover)在谈到新西兰被普遍认为是成功的案例时表示,他们的政策不应该再被复制为最好的例子。

她强调,教育是第一位的,而不是税收。在新西兰,税收相对于收入来说是如此之高,以至于社会经济地位最低的主要吸烟群体往往无法再购买合法卷烟,因此出现了其他问题;人们转向黑市,或者从食品预算中削减资金。许多政策都会产生负面影响,特别是对于社会经济地位最低的群体而言,但好的政策应该考虑到这些影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