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沙特国资企业Badael也在推尼古丁袋?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6     浏览:127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6日消息,近日一家来自沙特阿拉伯的尼古丁袋公司——Badael表示,消费者和零售商对DZRT尼古丁袋的反应都非常积极。他还表示

10月16日消息,近日一家来自沙特阿拉伯的尼古丁袋公司——Badael表示,消费者和零售商对DZRT尼古丁袋的反应都非常积极。他还表示,公司的使命是将吸烟者从卷烟转移到更健康的选择,这正是尼古丁袋的目的。目前,他们仅在沙特阿拉伯销售产品,但计划逐步扩展到周边国家,公司计划将DZRT尼古丁袋出口到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国家,如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科威特、巴林等市场,然后以此为基础,进一步从中东扩展到全球。

Badael成立于2023年5月,在阿拉伯语中的意思为“替代品”(alternatives)。在其官网介绍中,Badael据称是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的全资子公司。萨库尔分享了关于Badael公司的利益相关者信息,他们的投资来自公共投资基金(PIF),因为他们致力于共享愿景,即改善人口的生活质量。Badael在公司成立后不久推出了自己品牌的尼古丁袋——DZRT。这款产品首先在网站上推出,现在已在零售店中销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