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四大烟草公司在波兰签署尼古丁袋市场监管准则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6     浏览:3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6日消息,据gazetaprawna消息,英美烟草贸易波兰公司、帝国烟草波兰公司、菲利普莫里斯波兰分销公司和瑞典火柴公司签署了无

10月16日消息,据gazetaprawna消息,英美烟草贸易波兰公司、帝国烟草波兰公司、菲利普莫里斯波兰分销公司和瑞典火柴公司签署了无烟草尼古丁袋的市场监管准则,该准则规范了无烟草尼古丁袋的标准。协议内容包括:规定营销传播的规则,仅适用于成年人;建议每袋尼古丁含量不超过 20 毫克;在包装上放置健康警示;包装上要有关产品成分、尼古丁含量、袋子重量以及生产日期和有效期的信息等。

该准则由无烟草尼古丁袋生产商签署,搭建了波兰共和国境内的监管框架。这些规则是自发的,由行业本身发起。无烟草尼古丁袋是继电子烟之后为吸烟者提供的另一种无烟解决方案。这些小袋含有调味剂、尼古丁和通常由纤维素制成的基质。它们不含烟草,供口腔使用,通过将其放置在牙龈和脸颊或上唇之间来发挥作用。目前,可生产销售不含烟草的尼古丁袋的国家包括:波兰、瑞典、丹麦、意大利、拉脱维亚、爱沙尼亚、英国和美国。由于波兰没有相关的官方监管政策,于是该行业决定进行自我约束。波兰共和国雇主管理委员会主席 Rafał Dutkiewicz在谈到签署的准则时表示:“今天签署的准则体现了行业对无烟草尼古丁袋类别基本问题的共同做法。”Dutkiewicz在评论中还提到了财政部在消费税方面的工作。目前,尼古丁袋不征税。尽管制定《消费税法》这方面修正案假设的团队会议已于 2023 年 7 月 27 日举行,但该修正案在众议院本届任期内并未获得通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