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减害产品下一步路在何方?思摩尔:提高雾化效率,避免燃烧烟草产生的有害副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524    评论:0    
核心提示:思摩尔的分测中心高级气溶胶工程师Dr. Pei认为,提高雾化效率,避免燃烧烟草产生的有害副产品”是减害产品的发展方向。

  

思摩尔的分测中心高级气溶胶工程师Dr. Pei认为,提高雾化效率,避免燃烧烟草产生的有害副产品”是减害产品的发展方向。      

思摩尔的分测中心高级气溶胶工程师Dr. Pei(后一)线上分享他对减害产品的观点 图源 |两个至上

 

【两个至上发自多特蒙德】德国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在多特蒙德烟草展上,2FIRSTS国际主编朱泓旭主持了一场以《减害产品的下一步路在何方》为主题的行业论坛,与会专家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行业论坛由来自头部烟草企业菲莫德国公司的专家 Alexander K. Nussbaum博士、NGP Trends咨询机构总经理Aron Byrne Carter、McKinney合规及公共卫生咨询机构首席科学官Ian Fearon博士,以及思摩尔分测中心高级气溶胶工程师Dr. Pei共同参与。

 

在论坛上,Dr. Pei表示,减害不仅是一个流行词汇。实际上,它标志着公共卫生领域的变革,与全球数百万吸烟者的健康息息相关。尼古丁确实有成瘾性,但真正导致重大健康隐患的是烟草的燃烧过程。了解到这一点,思摩尔集中力量研发,旨在提高雾化效率同时避免因燃烧烟草而产生的有害物质。


思摩尔旗下品牌FEELM与德国当地客户OS Vape合作后,为德国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口数更多、口感更好”的一次性产品,让他们使用电子雾化产品时同样可以享受到酣畅、优质的口感体验。这款产品也在本次多特蒙德烟草展上亮相。

 

思摩尔旗下品牌FEELM与德国当地客户OS Vape合作在多特蒙德烟草展展示新品 图源|两个至上

 

这是德国市场首次出现800口+一次性产品,市场各方一直非常关注其背后的技术解决方案。在多特蒙德展会现场,不少观众最终拿到了揭秘FEELM Max 800+技术的验证报告:由第三方研究机构Inter Scientific出具的口数测试报告。报告显示,FEELM Max解决方案在抽吸中的实测口数可以达到880-920口。

 

Dr. Pei表示,THR的核心是不懈的创新和对科学研究的深刻承诺。在不断变化的电子烟领域,思摩尔已经看到了技术进步的变革力量。这不仅仅更高效的雾化传递系统,还包括对完美的不断追求,根据当代科学发现和宝贵的消费者反馈不断改进这些系统。

 

除了提升口数外,FEELM Max解决方案的口感表现十分优异,口感顺滑、一致性高,抽吸全程无衰减产品体验更好。正因如此,OS Vape产品上市迅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已经在德国水烟店、加盟超市、便利店等多个渠道上市,未来将进军西班牙等欧洲市场。

 

对于如何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更好的产品,Dr. Pei也给出了答案,产业演变的基础是不断的技术创新。这种对增长的承诺对思摩尔来说不仅仅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它得到了有形的投资支持。例如,去年思摩尔在研发上的投资达到13.72亿人民币,持续加大投入提升研发能力。目前集团在全球有多所基础研究院投入运营,拥有多位全球重要科学家,研发人员占比超过40%。

 

有德国当地消费者在FEELM展台咨询新品 图源 |两个至上


此外,搭载FEELM Max技术的欧洲品牌还有AROMA KING、VOZOL、HEXA Go等,多个品牌与FEELM一起携手建立TPD市场的口数新标准。

 

AROMA KING是波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电子烟品牌,产品销售网络覆盖了欧洲大部分国家。此次AROMA KING在多特蒙德展会现场就展示了搭载FEELM Max解决方案的新品 Cosmic Max系列,并且后续会继续上市一款搭载FEELM Max的盒形新品Cosmic Box。

 

通过和欧洲客户的合作,FEELM Max已经登陆了英国、德国、波兰、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和奥地利等市场,未来会继续在更多国家上市。FEELM继续将800口+一次性产品新标准带到更广阔的欧洲市场。


Dr. Pei说:“我们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并像大众传递雾化让生活更美好这一愿景,不断地通过创新和研发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同时我们对减害产品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望。”

相关阅读:    【1】 思摩尔FEELM“借鉴”德国啤酒文化展示新品   【2】 思摩尔(06969.HK)发布2023年上半年财报:海外营收占比超过九成,收入同比增长28%   【3】 思摩尔2023上半年财报:营业收入同比下降9.4% 一次性收入增长369%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