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思摩尔FEELM“借鉴”德国啤酒文化展示新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97    评论:0    
核心提示:本次展会思摩尔展台上展出了5个装有德国啤酒的大桶,观众在观展的同时还可以品尝美味的德国啤酒。

  本次展会思摩尔展台上展出了5个装有德国啤酒的大桶,观众在观展的同时还可以品尝美味的德国啤酒。

【两个至上发自多特蒙德】9月14日,为期三天的多特蒙德烟草展(Inter-Tabac)在德国多特蒙德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在展会现场,思摩尔旗下的技术品牌FEELM首次与德国本地客户联袂亮相。思摩尔展台的工作人员对两个至上表示,未来思摩尔将进一步加强地区性展会,与客户共同合作,共同参展。

 

 思摩尔展台 图源|两个至上

本次展会上,思摩尔共推出了5大系列口味产品,总共包含32种口味。这五大系列口味包括茶点味、零尼、单一口味、混合口味以及经典(烟草味)。

 

有意思的是,本次展会思摩尔展台上展出了5个装有德国啤酒的大桶,观众在观展的同时还可以品尝美味的德国啤酒。

 

现场工作人员向两个至上解释,德国啤酒在全球享有盛誉,包括原材料、温度、风味控制等,都能够很好地体现德国的工匠精神。而思摩尔本次展出的产品,尤其是陶瓷芯产品,在口感、温度等技术要求方面也是极为严格的,这与德国啤酒在酿造工艺方面的追求非常相似。

 

 思摩尔展台上展出了5个装有德国啤酒的大桶|图源:两个至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