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小道消息relx悦刻可能放弃六代宙斯系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23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650    评论:0    
核心提示:昨天,特地第三次去附近的RELX悦刻实体店预约并入手十三盒宙斯绿扇盈盈(买十送三),并顺便把原本购买的粉色幻影Pro换成白色!

昨天,特地第三次去附近的RELX悦刻实体店预约并入手十三盒宙斯绿扇盈盈(买十送三),并顺便把原本购买的粉色幻影Pro换成白色!

现在,算上原本剩余的,并加上之前基本集产的约14款青羽/幻影/幻影power/宙斯各种款式口味,共计烟弹输约55盒左右!

我想应该暂停折腾,并好好享用一段时日了!

顺便值得一提,一位熟悉的,悦刻销售圈内朋友之前告诉我一条圈内消息--RELX悦刻已经放弃审斯,并已经停产了其烟杆/唯一烟弹(绿扇盈盈)/周边系列的消息·....·(听说原因: 悦刻总公司因宙斯用户购买率并不理想,属于小众圈,觉得无利可图,准备停产放弃)

然后没多久却引来大反转,谣言又不告而破了!(害我也郁闷好一阵子,为此才特地去补烟弹)

看来接下去悦刻打算出售三种新品

1,幻影烟杆一赤焰云:限量上架

2,宙斯新烟一弹雷力/拂柳风,2颗装,3ml/颗

3,青羽烟杆一佳人佳期 (名字有点? 看不明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