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MI菲律宾公司获得56万美元退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2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382    评论:0    
核心提示:菲莫国际(PMI)获VAT退税金额3204万比索,据悉,菲律宾税务法院(CTA)批准了该项请求,并称PMI有权获得这笔款项。

  

菲莫国际(PMI)获VAT退税金额3204万比索,据悉,菲律宾税务法院(CTA)批准了该项请求,并称PMI有权获得这笔款项。

【两个至上快讯】据菲律宾媒体《商业世界在线》报道,菲莫国际(PMI)菲律宾公司获得菲律宾税务上诉法院(CTA)部分退税申请的批准,金额为3204万菲律宾比索(约合56万美元),对应其2015年零税率销售未使用的增值税进项税。 

法院裁决指出,PMI能够证明其有权获得这笔款项,因其销售发票显示是从菲律宾运往国外进行出口销售的实际货物。 

零税率销售是指增值税注册纳税人进行的不产生任何销项税的交易,纳税人必须出示特定财政期的正式收据,并在收据上注明 "零税率 "字样,才能获得免税资格。 

此前,PMI请求退还2015年超额增值税进项税额9000万比索(约合158万美元),这项请求在当时已获得CTA第三分局的部分批准,依照指令,国内税收专员(CIR)应向PMI退还3118万比索的税款。 

针对此案,菲律宾税务法院(CTA)与国内税收专员(CIR)持相反意见。CIR认为CTA应驳回对PMI的上诉,并认为PMI的出口销售无法证明该公司的货物是以官方指定外币支付的。CTA则表示,CIR的论据无法支持对此案的驳回。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