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KE携换弹式新品参加英国展 Crystal Bar的设计与口味将延续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3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11    评论:0    
核心提示:SKE称未来换弹式电子烟一定会取代一次性,只是时间的问题。此次,SKE携换弹式新品参加英国展,并表示将继续布局换弹式和开放式市场。

  SKE称未来换弹式电子烟一定会取代一次性,只是时间的问题。此次,SKE携换弹式新品参加英国展,并表示将继续布局换弹式和开放式市场。

【两个至上发自伯明翰】在10月27日举行的英国电子烟展上,以一次性电子烟起家的SKE携换弹式新品和烟油亮相。SKE现场人员对两个至上表示,本次展会之后参展换弹式新品会在英国正式上市,目前该产品已经在英国试卖,销量比较理想。

 

 SKE展台 图源 |两个至上

 

在展会现场,SKE展台上的一款非SKE品牌的电子烟引起了两个至上的注意。现场人员解释道,这款aspire的产品,只是借用的,没有联名,借来是为了更好地展示SKE品牌的烟油。

 

 

SKE借用其他品牌的电子烟展示自己的烟油 图源 |两个至上 

SKE参展人员认为,未来换弹式电子烟一定会取代一次性产品,只是时间问题,并推测明年可能就会有一些动作。对于公司在英国市场的规划,参展人员表示,将继续做换弹式甚至开放式产品,因为这类产品更环保。同时称,未来的换弹产品,将延续 SKE Crystal Bar的设计和口味。 

 

SKE展台的烟油试用品 图源 |两个至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