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对话SKE与YOVO:对监管要“迎刃而上”;市场未来前景尚存疑问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530    评论:0    
核心提示:SKE电子烟积极开拓俄罗斯市场,面对监管挑战表示将坚持合规路线。中俄合资品牌YOVO本土化努力显著,但对俄罗斯政策不确定性保持谨慎态度。

  SKE电子烟积极开拓俄罗斯市场,面对监管挑战表示将坚持合规路线。中俄合资品牌YOVO本土化努力显著,但对俄罗斯政策不确定性保持谨慎态度。

【两个至上发自莫斯科】12月16日,俄罗斯电子烟展VAPE CLUB SHOW 2023在莫斯科隆重开幕,200多家品牌汇聚一堂,为行业带来一场盛大的盛会。作为官方合作媒体之一,两个至上与电子烟品牌SKE、YOVO进行了对话,SKE在英国市场已是前三的一次性电子烟品牌,其如何看待俄罗斯市场?又怎样参与竞争?YOVO作为中俄合资的新品牌,在本土化优势的基础上,又对俄罗斯市场未来有何看法?

 

SKE:监管就像刀子迟早会落下来

 

SKE电子烟的代表分享了对俄罗斯市场的看法以及对即将到来的监管挑战的应对策略。

 

代表表示,SKE目前在俄罗斯市场处于开拓阶段。俄罗斯市场的活跃度非常高。消费群体庞大,以年轻人为主,SKE认为这个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我们不会轻易放弃,”他向两个至上确认。

 

 |图源:两个至上

 

关于俄罗斯近期密集的监管动态,他认为,监管法律的严格是必然的,“我们预计监管将越来越严格。虽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我们必须朝着合法化的趋势前进。就像一把刀子迟早会落下来一样,我们不能回避。”

 

在监管严格化的大环境下,他谈到了对未来市场的信心,他回应称,品牌要做市场就必须想尽一切办法去突破它。

 

“无论监管是否变得更加严格。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突破各种难题,以适应市场的变化。”他提到。

 

但他承认,说灰关产品是市场一直以来存在的问题,完全避免不可能。而SKE的策略是提升品牌影响力,优化渠道运作能力,以更好地抵御市场上的竞争和挑战。

 

 |图源:两个至上

 

YOVO:为俄罗斯市场未来打个问号

 

具有中国、俄罗斯基因的电子烟品牌会有更多的优势吗?产品可以更好的在俄罗斯推广吗?

 

一般而言,合资品牌可以更好地本土化其产品和市场策略,更好地适应当地的文化、口味和法规。本土化可以增加品牌在目标市场的接受度。

 

 |图源:两个至上

 

两个至上也在现场与中俄合资品牌YOVO的俄罗斯总代理叶甫根尼·伊万诺夫(Evgenii Ivanov)进行了交流,该品牌由中国和俄罗斯的人员共同运营,采用代理渠道模式向下游渠道推广。

 

叶甫根尼介绍道,YOVO在此次展会主推产品的阻值为0.8,口味还原度高,主要市场为俄罗斯及周边国家。据悉,YOVO也在今年4、5月份开始推出带屏的电子烟产品,并获得了客户的高度满意。

 

 |图源:两个至上

 

作为进入市场的新品牌,叶甫根尼表示,YOVO对目前俄罗斯整体政策不确定性也抱有怀疑,在两个至上问及他对未来市场的信心时,他表示目前仍是个问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